top of page

ISSOU — 雞腿肉串

雞腿串是超大熱的日式食品,以口味偏甜的醬汁作調味,加上肉質更富彈性的雞腿肉部份,調配出的醬汁淋上軟滑鮮嫩的雞腿肉。它同樣是居酒屋熱門的下酒菜。解凍後,重新翻熱串燒之後,香氣誘人的雞腿串就做完了。作為美食達人的你,一定要嘗試日本街知巷聞的料理。

osakayakitori_2.jpg

特色

雞腿是雞身體裡最常運動的部位,因此肉質更富彈性,也更美味。一隻雞只能拿到兩份雞腿肉,所以是十分珍貴的部位。而這款雞腿串選用優質雞腿肉,肉汁飽滿的雞腿肉串,配上照燒汁,可謂色香味俱全,不但惹味,而且肉嫩多汁,還原日式味道!配上白飯或啤酒,風味更佳!由於經濟實惠又美味,不只極受日本人喜愛,甚至到日本觀光的旅客也愛不釋手,是日本必吃美食之一!

O1CN01KzHcou20XvjscIV7L_!!2961416860-0-cib.310x310.jpg

食用方法

製作方法簡易方便,只需放入氣炸鍋加熱後即可食用。

吃雞腿串時,有些人喜歡用筷子將一塊一塊的肉從竹籤上拆下來享用,但是廚師們花費許多時間才將食材串起來的,所以建議不要用筷子拆下,而是張開大口直接吃,也算是對廚師的一種尊重。另外,由於雞腿串本來就淋上照燒汁,大家可以先不添加額外調味料,而是先品嚐原本的味道,之後再考慮是否需要加入其他調味料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