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憑藉十多年專業批發經驗, 御津園擁有熟悉市場動向及各款産品優勢,結合我們遍佈日本,韓國 ,泰國等東南地區的廠房,加上擅長運用各地技術及最優用料,生産出無數優質産品。

來到2022年,御津園推出的自家零食品牌,我們堅持使用優質原料生産、一絲不苟的製作過程、用每個細節打造分享優質滋味,絕對值得期待。

ISSOU - 雞腿肉串

雞腿串是超大熱的日式食品,以口味偏甜的醬汁作調味,加上肉質更富彈性的雞腿肉部份,調配出的醬汁淋上軟滑鮮嫩的雞腿肉。它同樣是居酒屋熱門的下酒菜。解凍後,重新翻熱串燒之後,香氣誘人的雞腿串就做完了。作為美食達人的你,一定要嘗試日本街知巷聞的料理。

山形生拔米

誕生於1993年的生拔米,比起市面上眾所周知的越光米,外觀超群的山形米米粒較大而顆粒感強、米色澤潔白晶瑩、黏性偏高、而且米香十足,再加上使用山形縣特有的原生林的山泉水灌溉,為你帶來清爽的口感,是一隻可以襯托料理美味的品種。山形內陸的莊內產的生拔米,連續多年都是特A級,在日本常常是被搶購一空的缺貨狀態。

居酒屋系列

由日本魚產品專家主理,設計出針對亞洲人味覺的味道,配合嚴選上等石斑魚及其他優質魚類食材,打造出顛覆味覺認知的新一代健康零食。滿滿的幸福感是由魚光系列帶給你的真摯味道,回味無窮的鮮味、停不了口的嚼勁、巧妙融和。生活有要求,對零食的選擇也要有要求,是時候善待自己,犒賞自己一個專屬的輕奢華零食時間。

湯神—花膠螺頭瑤柱湯

花膠含豐富蛋白質,有效補充骨膠原,亦有養顏美膚之效;至於響螺則有滋陰補腎,清肝潤肺。而這款花膠螺頭瑤柱湯,除了有效養陰潤燥之外,更適合時常覺得腰膝酸軟、手腳冰冷或水腫的人,尤其適合孕婦在產後用以調理身體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