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御津園居酒屋系列

YCY再次帶來新突破,將傳統沙嗲魚串聯乘日本居酒屋,為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味。由日本魚產品專家主理,設計出針對亞洲人味覺的味道,配合嚴選上等石斑魚及其他優質魚類食材,打造出顛覆味覺認知的新一代健康零食,無論口味和包裝都像是居酒屋主人為你設計的獨有味道。滿滿的幸福感是由魚光系列帶給你的真摯味道,回味無窮的鮮味、停不了口的嚼勁、巧妙融和。一款魚片、帶給你三種體驗的大滿足。生活有要求,對零食的選擇也要有要求,是時候善待自己,犒賞自己一個專屬的輕奢華零食時間。

味道

說起懷舊零食,魚片定必佔有一席地位,它總會讓人回憶起小學及中學時小食部長期熱銷的小點心,可想而知魚片確實是大部分香港人的童年回憶。而御津園居酒屋系列是升級版的童年回憶,原本熟悉的味道變得更惹味,不但味道改良,讓口腔充滿甜甜辣辣的味道,充滿餘香,更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造色素,保證吃得放心;另一方面,每塊魚片都是口感煙韌且有嚼勁,讓人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,吃過翻尋味!

用料設計

用料設計上亦特別將竹籤削尖處理,避免在進食時被竹籤刺傷,加倍貼心但依然美味不減。其中一款魚形魚片特別設計成曲線造型,使其秘製的沙嗲汁更豐富地包裹著整塊魚片,每口都是吃得到的大滿足!三個不同造型帶來三種不同的味道層次,立即打開YCY居酒屋系列,與親友一起分享美味!

小菜配搭

沙爹味的魚片甜甜辣辣,非常適合作下酒菜,搭配啤酒更能突顯魚片的香味,是最佳配搭!除此之外,你亦可以選擇用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,讓魚片香氣更濃郁,口感更豐富和更又層次!不論是作為小孩的下午點心還是看劇零嘴都十分適合!

bottom of page